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开放大学第二届“开大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2-11-04 10:50:00
山东开放大学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开大人奋进新征程的坚强决心和无穷力量,10月27日下午,山东开放大学在高新校区运动场举办第二届“开大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全校七个分工会的30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党委副书记陈英芳为开幕式致辞,党委书记刘龙海宣布比赛开始。
  陈英芳在致辞中指出,发展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促进群众体育发展,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校教职工全面发展,实现健康中国的要求。举办这次趣味运动会,是对全体干部职工队伍身体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必将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精神,共同开创开放大学美好未来。
  本次运动会项目设置既注重体育运动的竞技性,更注重体育运动的趣味性,共设趣味钓鱼、趣味投篮、足球九宫格、托球跑、愤怒的小鸟、推铁环、1分钟踢毽子、投壶、诸葛帽吃糖九个个人项目,跳大绳、拔河、蜈蚣运瓜、财源滚滚、旱地龙舟五个团体项目。比赛开始后,赛场内运动员们奋力比拼、团结合作,互相加油喝彩,整个运动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会员参与度高,紧张的工作之余,在运动中放松身心,在竞争中体验团结的力量,有利于全体教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事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