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开放大学获评第二批“山东省绿色学校”称号
2022-12-31 17:17:00
山东开放大学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山东省绿色学校名单, 山东开放大学成功入选。
  
  2021年9月,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山东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全面启动全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多次研究部署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后勤管理处牵头负责,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认真参与到全省绿色学校申报和创建工作中。经创建评价验收专家组评审验收复核,学校达到绿色学校评价规范创建标准。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注重将生态文明理念融入校园文化生活与学校各项工作当中,多措并举推动绿色校园建设。着力建设节能环保绿色校园,强化数字校园建设,提高资源利用率;强化师生节水宣传,校园节水成效明显;深入开展“光盘行动”,倡导师生节约用餐,制止餐饮浪费;实施校园环境保洁、绿化养护精细化管理,保持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
  此次获得“山东省绿色学校”称号,是对我校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绿色学校”建设为抓手,以节能降耗为着力点,将绿色发展融入学校内涵建设,健全生态文明建设长效机制,打造绿色校园文化,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宜人的工作、学习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41037608 2022-12-31 17:15
SRC-941037608 2022-12-31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