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会议
2023-02-27 09:36:00
山东开放大学
  2月25日下午,山东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全校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楫争先,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一流开放大学,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和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刘龙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徐文谋作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英芳主持。
  徐文谋对学校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2年,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山东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落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创新协调发展为核心,统筹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较好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徐文谋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发展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取得突破的关键之年,要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新时代一流开放大学建设。一是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二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全面推进各类教育高质量发展,四是全面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保障,五是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六是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刘龙海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工作动员会议既是集结号、更是冲锋号,全体教职工应积极调整心态,迅速收心凝神,主动统筹谋划,努力干事创业,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以高质量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刘龙海就如何抓好落实,全面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要持续强化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要不断深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要严明政治规矩,健全责任体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二是聚焦重点工作,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要全力推进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建设。要科学谋划学校功能布局与未来发展。要深化学校内部治理体系改革。要创新发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三是狠抓执行落实,奋力开创学校建设新局面。要对标看齐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不务虚功抓落实,时不我待抓落实,不折不扣地把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