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科技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首届内部审计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开放大学举行
2023-03-20 17:00:00
山东开放大学
  3月16日-17日,山东省科技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首届内部审计职业技能竞赛在学校举行。山东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玉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山东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出席仪式并致辞。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薛岩,山东省审计厅内审指导中心副主任、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连俊出席仪式。
  刘兆东在致辞中首先对省审计厅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竞赛的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竞赛的具体实践。他强调,参赛选手要遵守竞赛规则,全身心投入比赛,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培训部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支持服务,保障竞赛顺利开展。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要按照大赛要求严肃竞赛纪律,确保竞赛公平公正。
  王玉强在讲话中指出,不断建设完善内部审计技术,创新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提升内部纪律、推动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处理防范风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全省内部审计部门和广大内审人员要以此为契机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实践责任,继续提升职业技能。参赛选手要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示全省内审人才的飒爽英姿。
  于连俊对考试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考试流程和考场纪律。
  启动仪式结束后,竞赛有序开展。参赛人员赛前积极准备,竞赛现场沉着冷静、认真答题,秩序井然。王玉强、刘兆东、薛岩、于连俊一行深入现场巡视考试工作,省审计厅对学校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竞赛包括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复赛为上机理论考试,决赛包括无领导小组面试和结构化面试两部分,全省共有78名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内审人员参加竞赛。通过举办竞赛,学校在审计职业技能培训领域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为今后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和竞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41037608 2023-03-01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