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山东省民办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2020-08-28 19:40:00
山东省教育厅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民办高校基础能力建设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民函〔2020〕4号)精神,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拟确定“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背景下“AI+”专业实验实训条件建设”等20个项目予以立项,10所高校获得教师队伍建设项目支持,现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

  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如对评审及认定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民继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29号1213室

  邮编:250011

  电话:0531-81676778

  邮箱:minbanjiaoyu@shandong.cn

  附件:评审结果.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