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轻舟留学举办“英国大学宣讲会” 为大学生护航未来
2021-04-21 18:50:00
  近两年,英国面向全球学生放宽留学政策,愈发吸引海外留学生。4月17日,好未来旗下高端留学服务品牌轻舟留学联合必益教育,在线举办“2021英国精英大学宣讲会”。宣讲会汇集英国多家知名院校,多维度为学生解读英国留学新趋势、海外政策新情况,以及疫情之下留学申请和备考之道。 
  活动还设置了线上一对一沟通环节,由参与活动的大学招生官有针对性地为学生的留学规划支招,让国内大学生不出国门,就能读懂英国精英大学,了解英国留学信息。

  本次宣讲会集结了近50所英国境内的知名院校,包括伦敦大学学院等被国际熟知的“英国G5成员”,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伦敦国王学院、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约克大学等,以及巴斯大学、伦敦城市大学等以口碑著称的优秀大学。 
  宣讲会当天,近300位学生通过视频与招生官一对一交流。在此过程中,代表们不仅详细分享了各个大学的招生要求、申请流程、学科优势、毕业前景等情况,还有针对性地给出了相关申请准备建议。代表们帮助学生科学有效地评估自身情况,使其做出正确的选择,同时还帮助其补充短板,为留学申请助力。 
  轻舟留学隶属于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轻舟大学生,经原“顺顺留学”的品牌战略升级后,现主打高端留学服务,旨在为国内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海外教育资源。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截至目前,轻舟留学已帮助超过2万名学生成功进入国外院校。据悉,轻舟留学的业务范围涵盖留学咨询、选校及文书指导、语言培训、背景提升、海外移民等多方面,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秉承“透明、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轻舟留学致力于用爱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轻舟留学独有的、智能透明的选校系统,通过分析13万录取大数据,给予大学生合理化、个性化的留学建议与规划;同时,通过自主研发的留学申请系统,让学生可以实时监控到申请的过程,真正做到申请服务全程透明。除了有效运用数据与系统,轻舟留学的师资力量也非常雄厚,不仅有来自哈佛、耶鲁、斯坦福、牛津、剑桥等优秀高等院校的外籍导师团队,还有美国“藤校”前招生官顾问团队、海外学长学姐团队等,帮助大学生提升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 
  轻舟大学生是好未来旗下专注于大学生的一站式提升平台,业务覆盖国内研究生入学考试、出国留学考试、出国留学咨询服务,通过在线课程辅导、考试规划等形式,帮助大学生科学高效地提升个人能力;用便捷的学习方式、科学系统的学习方法,提升大学生的学习效果,最终实现自己的学业梦想。 
  目前,轻舟大学生将旗下轻舟留学、轻舟考满分、轻舟考研帮三线融合,将教学服务资源和互联网平台资源打通,共同为大学生的个人提升发展护航。其中,轻舟留学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把以往的线下咨询辅导搬入线上,通过线上线下灵活切换,为大学生提供制定申请方案等优质服务,多维度助力国内大学生开阔国际化视野,更好地登上国际舞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