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谋新篇 展未来 | 长征教育2021全国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2021-04-27 16:35:00

在国家高度重视及大力发展公办及普惠制幼儿园的背景下,幼儿园尤其是民办幼儿园促进内涵发展,在管理效能、办园品质等方面的综合质量提升势在必行。

4月25日-26日,拓维信息旗下长征教育在湖南长沙举行的全国合作伙伴大会,率先推出智慧幼教整园解决方案“云宝贝智慧幼儿园”,加速布局智慧幼教的新生态建设。长征教育全国近200位优秀合作伙伴,以及来自行业内外的生态伙伴,“湘”聚长沙,把握机遇,布局未来,共拓幼教新蓝海。

逆势而上,定义未来智慧幼教

拓维信息创始人、董事长李新宇在开场演讲中提到,教育行业在过去的一年里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这种冲击的背后潜藏着巨大的机会:“互联网+教育”行业迎来了重大利好,学前教育改革新时代正式到来。2020年,拓维信息幼教业务板块通过迅速开展线上课程服务、师训服务等举措,帮助大量合作伙伴共度难关,在寒冬中“逆势上扬”,跑出了“线上教学”的加速度。

拓维信息创始人、董事长李新宇

作为拓维信息智慧教育板块的重要版图之一,幼教业务积极响应集团战略,与巨人同行,将华为的技术能力、渠道能力整合到幼教服务场景中,将通过鸿蒙技术定义未来智慧幼教的行业生态,致力于打造全国领先的幼教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创新变革,构建智慧幼教新生态

目前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成为主流,智慧教育在幼教行业也初现曙光,幼儿园管理、教学、安全、家园关系等各个模块基本处于孤岛状态,缺少有效联通,教育信息化红利在学前教育领域还有很大的空间和潜力。

长征教育总经理赵帅

会上,长征教育总经理赵帅表示,从2001年到2021年,长征教育20年的发展,见证了幼教行业从教育1.0到2.0时代的变革,相较于传统的学前教育,“互联网+”带来的不仅仅是技术的更新迭代,更是教学质量、教育理念的几何级数提升,“互联网+”也必将让学前幼儿园教育的公平性得到最大化的体现,加快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是未来幼教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长征教育以20余年深厚幼教行业经验为基础,依托互联网+幼教的技术优势,率先布局符合数字化时代的智慧幼教创新生态,助力主管部门打通“局教、幼儿园、家庭”三端,为区域学前教育质量提升提供专业先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普惠制幼儿园提供软硬一体化平台,满足普惠园标准化、规范化需求,以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助力普惠园教学质量的提高。

重磅发布,“智慧幼教整园解决方案”正式亮相

长征教育智慧幼教整园解决方案发布

本次大会上,长征教育重磅发布“智慧幼教整园解决方案——云宝贝智慧幼儿园”,以开放、合作的“AI+大数据”服务平台模式,研发推出涵盖管理、师资、教学、安防一体化的云宝贝智慧幼儿园解决方案和产品生态圈,助力学前教育的标准化建设与办园质量提升,帮助幼儿园降低管理成本,提升运作效率。

长征教育副总经理胡侃表示,“云宝贝智慧幼儿园”以政策发展为指导,以互联网智慧云平台+智能硬件技术为抓手,通过整合行业的优质生态资源,助力园所快速实现标准化办园,享受信息化红利。

针对互联网+时代家庭亲子阅读教育的新需求,长征教育在本次大会所还重磅推出了“阅读百宝箱AI课程”,创新性地把AI线上课程与线下高质量绘本资源结合,通过互动、游戏、竞赛等方式,提高幼儿阅读兴趣、帮助家长达到高质量陪伴的目标。

如何抓住幼教新风口,开拓幼教行业新蓝海?长征教育副总经理张鹏为参会合作伙伴详细解读市场政策及赋能计划,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智慧幼教的区域落地思路和路径。

深耕谋远,共拓智慧幼教新蓝海

长征教育2021全国合作伙伴大会的成功举办,链接着传统幼教转型与未来行业创新的关键节点,注定将成为一个里程碑,也将成为幼教行业由信息化2.0时代逐步迈向云化3.0时代的新原点。

站在20年再出发的新起点,拓维信息旗下长征教育未来将聚合政府、华为、生态合作伙伴等多方资源,结合拓维集团25年以来的IT信息化产业沉淀,为更多生态合作伙伴赋能,全力支持合作伙伴的发展,共建幼教行业“命运共同体”,迎接“智慧教育”浪潮,奔赴信息化的新蓝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