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市第31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双冠军出炉
2021-05-09 10:2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青岛市第31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激战正酣。来自青岛各学校的校园足球小将轮番登场,在位于城阳区的白沙湾足球基地比试脚法。记者从青岛市校园足球协会获悉,截止到目前为止,小学男子乙组和小学女子乙组甲级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流亭小学和青岛西海岸新区育才小学分获上述两个组别冠军。同时,包括初中男子组等5个组别在内的赛事也相继完成了小组赛争夺,并将进入淘汰赛阶段。

  小学男子乙组决赛中,一路高奏凯歌的流亭小学与青岛老牌校园足球强校南京路小学相遇,最终流亭小学以3:2拔得头筹,获得小学男子乙组冠军,南京路小学名列第二。小学女子甲级冠军争夺战中,青岛西海岸新区育才小学以8:3击败香港路小学,获得该组别冠军。香港路小学、西海岸新区香江路第二小学、城阳区空港小学分列第二至第四名。

  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则结束了小组赛的较量。青岛市第三十七中、城阳区 第二实验中学、青岛市第三十九中市北分校、青岛第二十一中、青岛六十三中、弘毅中学、城阳区天泰城学校、城阳区实验中学晋级初中男子组八强。西海岸新区实验初级中学、即墨区实验学校、西海岸新区第六初级中学、致远中学、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中学、青岛二十一中、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青岛实验初中则获得初中女子组淘汰赛资格,并将为四强席位展开争夺。5月9日,初中男子组和初中组女子组淘汰赛将正式拉开帷幕。
  同时,小学女子甲组、小学男子甲组甲级、小学女子乙组乙级也将迎来淘汰赛。其中,小学女子乙组乙级四分之一决赛也于5月9日在白沙湾足球基地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