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聚山东·新锐青岛”2021高层次人才 创新创业大赛加速营顺利开营
2021-12-04 16:55:00
   12月4日,青岛市北区举办“海聚山东·新锐青岛”2021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加速营,青岛市北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部分拟落地参赛项目以及相关投资机构、产业园区和上下游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加速营期间,青岛市北区邀请山东剑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剑、国家引进海外高层次专家尹学军等行业精英和专家学者,围绕省来鲁创业大赛注意事项、项目计划书撰写等内容分别进行专题授课,并采用模拟路演的形式对参赛项目进行实战演练,同时,大赛主办方还组织青岛(市北)博士创业园、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和百洋医药健康产业园负责同志以及相关投资机构、产业园区和上下游企业与参赛项目进行深度交流、资源对接、合作洽谈,帮助项目快速融入产业体系、更好实现落地发展。活动结束后,与会专家集体参观了红景新区马克思主义真理馆、学习馆,通过展馆讲解、沉浸式观摩等形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进文化。
   本次加速营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旨在通过市场化、专业化、生态化的创新创业辅导培训,搭建起青岛市北区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沟通、交流、对接、合作的平台,帮助参赛项目碰撞思想、寻找资源、合作共赢,吸引更多优质人才和项目到青岛市北区落地发展。加速营结束后,青岛市北区将于12月中旬在红景新区核心区举办“海聚山东·新锐青岛”2021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和颁奖仪式,从24个进入决赛环节的参赛项目中,择优选拔6个优胜奖项目,授予“青岛市北区创业精英”称号,并推荐高层次人才参加省留学人员来鲁创业大赛、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等重点人才工程,助推人才向上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