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青岛市北群众文化艺术节广场舞展演成功举办
2022-10-16 08:18:00
  “孩子们跳的太棒了!没想到广场舞原来也可以跳的这么动感!”10月15日,在卓越大融城广场上来自市北区艺佳舞stronger带来的广场舞《美丽中国》拉开了青岛市北区2022群众文化艺术节广场舞展演的帷幕。
  广场舞展演是群众文化活动的标志,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舞蹈家协会主办,市北区文化馆、青岛市莉之园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敦化路街道办事处、青岛卓越大融城协办。

  作为2022年市北区广场舞大赛的压轴板块,将前期比赛中评选出的十支优秀队伍代表聚集到一起,《欢快的秧歌扭起来》、《红红红》、《唱响东方红》……各支队伍随着一首首欢快的歌曲为现场市民带了一支支原创的舞蹈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活动进行了网络直播,线上直播吸引了40多万人同步观看。同时,在展演结束后进行了优秀团队及最佳人气奖颁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优秀队伍将有机会参加青岛市及山东省广场舞大赛展演,本次展演进一步扩大了广场舞艺术品类的展现形式和影响力,做到全民参与,全面提升市北区群众的艺术素养和身体素质。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发展,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展现市北区群众对社会主义新时代生活的饱满热情,市北区文旅局不断创新群众文化活动形式,以广场舞为切入点,通过市北区文化馆舞蹈老师的原创广场舞培训,改变活动传统定位,下沉基层开展活动普及,构建培训机构、学生群体、广场舞爱好者等多年龄阶段新型广场舞表演团队,扩大群众文化活动参与范围的广度与深度,使全区广场舞活动更加健康、文明、有序进行,带动市北区基层群众文化的发展繁荣,为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提供文旅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