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青岛市北群众文化艺术节创意定向打卡健步行展现新活力
2022-10-21 18:17:00
  为进一步提升便民惠企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丰富百姓冬季文化活动,10月21号上午,2022青岛市北群众文化艺术节邂逅市北 “FUN”肆行——创意定向打卡健步行活动在中央商务区拉开了帷幕,50名市北区群众精神抖擞,身着活动T恤“FUN”肆行,通过创意打卡健步行,与市北商超企业互动,感受市北区非凡十年经济发展、城区更新的变化,为活力市北注入全新动力。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办,市北区文化馆、青岛莉之园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敦化路街道办事处、CBD 万达广场、卓越·大融城、硬河家居公园协办。上午9点,身着活动T恤的健步行参与者陆续来到活动现场,提前做着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创意漫步打卡做好准备。“我们的路线是从这边走,然后前面拐弯,记得找到商铺打卡……”在现场,A组成员市民王新平阿姨拿着手里的单页,跟组员一起探讨着行走路线及打卡点。据了解,本次健步行活动设有三处场地,第一处为万达广场线;第二处为卓越大融城线;第三处为INX park硬河公园家居线。由起点出发,规定路线环行一周后至出发点结束,中途设盖章处,参与群众每经过一处打卡点需要盖章打卡,到终点后凭盖章单页领取完赛纪念品。
  随着发令枪的响起,作为活力市北代言人们的市民按照既定路线开始了行程,矫健的身姿,饱满的精神,鼓舞带动了周围的群众,现场活力十足,成为当天商务区一道移动的亮丽风景线。
  据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板块活动,本次活动将市北区商贸旅游线路的点位串联起来,通过创意漫步打卡的形式,体验市北商贸旅游的特色,同时通过游戏环节宣传市北公共文化服务资源,以游戏提升参与感进而扩大文旅阵地宣传力度,更进一步丰富市北居民文化生活,助力建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