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小萌信,你的录取通知书请查收!
2020-09-10 16:0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承载着考生的希望,带着山东信院的祝福,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已飞行在路上。欢迎加入“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
 
@2020级新同学,你们的录取通知书都在路上啦!!!
 
2020级新同学
希望你
明德笃行,自强日新
乘风破浪,矢志奋进
书写人生精彩,收获无悔青春!
 
  录取通知书内页面加盖学校公章、院长签名、录取新生考生号、录取批次、录取专业、报到时间,报到注册二维码,注明“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字样,体现了设计的严谨和周密。
录取通知书材料
1、新生入学须知
  开学时间、收费标准、乘车路线、注意事项,引导你完成报到手续。
入学须知
定向培养士官 
2、新生学费缴费通知
  帮助学生通过微信平台或学院网站完成缴费。

3、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国家资助,助你飞翔!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4、山东省大学新生报到安全指南
  安全防范问题不可忽视,保证您的人身财产安全。


5、大学新生应征入伍
  携笔从戎筑长城,强军兴国担大任。


录取通知书寄递现场


寄语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你与山信的故事已经开始,愿你始终坚定理想,不忘初心,选择山信,青春无悔。
  亲爱的2020级新生,欢迎你的到来 !
温馨提示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20〕668号文件精神,新生报到期间家长及陪同人员不准进入校园,学院会安排志愿者服务,协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和接待工作。
  校方不会以任何方式再给新生寄送其他任何材料和物品,请新生及家长们提高警惕,不要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谨防受骗,特此声明。
录取通知书
邮寄方式  快递查询
  1、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发送通知书。
  2、新生可登录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sdcit.cn/)点击“录取查询”,查询录取情况及快递单号。
  3、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查询网址www.ems.com.cn或拨打中国邮政特快专递查询电话11183,输入邮递单号查询。


联系我们
  电话:0536—2931828  3089628
  QQ:613603761  613603762
  微信:山东信院招生服务平台
  奎文校区: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7494号
  滨海校区: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智慧南二街588号
  官网:http://www.sdcit.edu.cn
  邮箱:613603762@qq.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6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