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表彰先进庆祝第36个教师节
2020-09-14 16: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激励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9月10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大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大会对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和省优质校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号召广大教工以实干实绩实效奋力谱写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学校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提供更加坚强有力保障。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主持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2019年度校级及以上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师代表参加大会。
  靳凤莲在讲话中代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受表彰的同志致以热烈的祝贺!并简要回顾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在今年上半年疫情防控中取得的成绩。
  靳凤莲要求,一要坚定政治信仰;二要端正师德师风;三要提升能力素质。在新时代背景下,按照市委“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要求,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成“企业都认可、地方离不开、模式可复制”的职教创新发展新高地样板工程,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靳凤莲强调,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营造更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二要坚持抓内涵建设,带动事业全面发展,以服务地方为己任,打造校地命运共同体;三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教师发展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来抓,围绕为教职员工做实事、做好事下功夫,努力满足教师各方面的需求,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程学武宣读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致全校教师的一封信、《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教师节表彰的通知》。出席大会的校领导为获奖教师进行颁奖。受表彰的教师代表进行发言。 
  护理系教师代表宣读《倡议书》并带领教师进行庄严宣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0: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