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校园活动
2020-09-17 11:2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全体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全体师生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9月15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期间,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类专业优势,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奎文校区各系(院)近千名师生参加。

  此次网络安全周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学院充分利用LED条屏、宣传展板、黑板报等形式,对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网络安全知识、维护网络安全的正确做法等进行了宣传,并组织开展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大学生签名活动,学生们在20多米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进一步提升了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同时,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依托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开展了网络空间安全教学体验中心开放活动,增强市民网络安全意识的同时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从思想上加强了对网络安全的认识,为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助力网络强国战略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6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