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现代学院助力乡村脱贫攻坚
2020-11-09 14: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4日,省教育厅、有关高校统战部门赴菏泽市郓城县唐庙镇开展助力乡村脱贫攻坚帮扶活动,对接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山东现代学院统战部部长、院长助理吴启军,统战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杨冠峰代表学校参加活动。
  在脱贫攻坚座谈中,吴启军院助表示,学院在董事会及党委的带领下,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多方式、全方位助力脱贫攻坚,展现了本科高校在教育脱贫攻坚与精准扶贫道路上的应有担当。今后,学校会继续发挥人才智力与科技优势,积极响应“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需求,深入到贫困乡村中,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和精准扶贫。
  根据《全省高校统战系统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方案》,学院捐赠捐助足球运动服64套,军乐队服装、器材一宗,价值共计2万元,希望以学校的微薄之力,为5个村更好开展脱贫工作提供便利的办公设施,为高校统战系统助力乡村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发挥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