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参加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开幕式
2020-11-09 17: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8日,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开幕式在潍坊职业学院开幕,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委会主任张绍秋、党委书记郑志松亲自调度,并由郑志松书记带队赴潍坊职业学院参加今年的职业教育活动周。
  本届职业活动周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重点宣传展示职业教育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成效,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会展活动中,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的服装展示以及模特走秀吸引了各级领导及大批学生观摩,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职业活动周会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了解,一直以来,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专业技能和职业技能发展,始终坚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宗旨,走开放办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道路,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职业活动周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依托服装专业,与新郎希努尔集团通力合作,以模特走秀的形式,共同展示了该校在服装领域的成果。潍坊工商职业学院自2008年起承办了2届全国服装技能大赛,8届山东省服装技能大赛,10届潍坊市服装技能技能大赛,学生获得国家级服装技能大赛一等奖2个、二三等奖18个,省级奖项36个,市级70余个。(通讯员/刘瑞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7: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6: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