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医药学院组织齐医砭术专家赴菏泽开展科技扶贫技术指导
2020-11-16 15: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提高农村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实施精准扶贫,提升基层医务人员对常见病、多发病的救治水平,推广中医康复理疗技术,提高中医特色技术的临床疗效。近日,齐鲁医药学院邀请齐医砭术专家、山东修扶堂医药集团董事长张帅到菏泽市单县蔡堂中心卫生院为乡村医生开展技术培训活动。
  活动中,专家现场对膝关节重症患者开展齐医砭术治疗,同时为到场的30余位医生仔细讲解每一步操作的手法及治疗原理,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治疗,患者疼痛症状解除,髌骨活动度提升,韧带活动度提升,下蹲幅度明显改善,右腿四字征实验一次恢复正常,走路明显轻松。经过几个小时的培训,累计为8位患者诊疗,患者症状均得到明显改善。
  齐鲁特色砭术疗法是一种精准无创的特色疗法,见效迅速,患者容易接受,是适合全龄康养的绿色特效疗法。蔡堂镇中心卫生院李林光院长对齐医砭术治疗技术给与了高度评价,对学院带来的科技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开展培训。参加培训的医生们纷纷表示对齐医砭术自然疗法的应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中医特色诊疗的优势,为中医药特色服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09: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09: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