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演讲比赛中(高职组)山东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20 14: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和写作大赛落下帷幕,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公共教研部英语教研室老师们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在英语写作大赛和演讲比赛(高职组)山东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张翠萍老师指导的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机电专本贯通班学生刘玉璇获得外研社杯山东省写作大赛高职组二等奖,郭辉老师指导的商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班邹靖涵同学获得演讲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初赛在学校内部举行,通过初赛,选拔出来优秀选手重点辅导再参加省里复赛。
  因为疫情原因,今年山东复赛第一次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这对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来说都是巨大挑战。在学院领导及教务处的支持帮助和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公共教研部克服种种困难,积极与学校协调沟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张宝琴、钱霞老师担任本次参赛团队的协调工作,她们认真研究组委会下发的每一个文件,对每一项要求都逐一落实,指挥部署,郭辉老师、张翠萍老师加班加点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悉心指导。
口试复赛
写作复赛
  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和写作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全省共有70多所高职院校报名参赛,150多名选手参加。公共教研部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在上届钱霞老师带领学生获得山东赛区特等奖、国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后,今年又获佳绩。
  本次选拔、培训和参赛,不仅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也大大提高了学生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对于全校的英语教学也必将起到良好推动作用。(通讯员/刘瑞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7: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6: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