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第四届“鲲鹏杯“山东新动能软件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2020-11-24 17:1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0日,第四届“鲲鹏杯”山东新动能软件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济南举行,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另有30件作品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大数据局联合主办,山东省计算中心、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山东省数字经济协会共同承办。
  大赛以“创新科技 智享未来”为主题,分为创新创业赛题、主观创新实操类的啤酒供需数字化管理系统赛题和客观算法类的啤酒配送趣味学习赛题三类赛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选手演讲、评委提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教师宋春雨指导、学生李元浩等的作品《基于大数据与AI的微表情分析》获得创新创业赛道二等奖,另有10个作品分别荣获三等奖、优秀奖。教师王永斌指导、学生郭永怡的作品获得数字化管理系统开发赛道一等奖,教师任爱华指导、学生王淼的作品获得数字化管理系统开发赛道二等奖,另有20个作品分别荣获三等奖、优秀奖。
  通过比赛,激发了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热情,为软件产业创新、信息技术创新、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人才支撑,为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及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6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