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11-25 17: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5日上午,潍坊工商职业学院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学校图书馆321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国庆,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刘瑞前及2020年新发展的26名预备党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国庆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国庆致辞,向2020年新发展的26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欢迎大家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刘瑞前,带领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立正肃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预备党员苏旭莉代表26名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感谢党组织给予我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机会,我们将在以后的时间里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做好榜样,时刻为大家做好服务。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国庆发表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恪守入党誓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以本次入党宣誓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三是坚守底线,守住清廉之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原则,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立。四是要有更加强烈的组织纪律观念及使命意识,要在各自岗位上勤勉克己、讲求奉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在《国歌》中圆满闭幕,大家合影留念!(通讯员/刘瑞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9 10: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3 08: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