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沂蒙国防教育学校学员在2020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获得优异成绩
2020-12-04 08:28: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第一天,沂蒙国防教育学校学员林超正,王天涛, 在FTF青少年无人机大赛高中组极速穿越赛比赛中,收获一等奖两名!其中林超正学员名列一等奖亚军、王天涛学员获得一等奖第六名!
  2020 世界机器人大赛围绕科研类、技能类、科普类三大竞赛方向,设共融机器人挑战赛、BCI 脑控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应用大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共四大赛事。本次大赛总决赛共有2000余支赛队、7000余名选手参与,共同挑战往届大赛产生的多项记录。
  沂蒙国防教育学校学员林超正、王天涛,在2020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中,参加 “急速穿越” 项目比赛。2020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中的FTF青少年无人机大赛,高中组极速穿越赛比赛。个人赛,共有68人参赛。经过激烈的赛事比拼,参赛的两名学员脱颖而出,同时斩获一等奖,其中林超正学员名列一等奖亚军、王天涛学员获得一等奖第六名!
  本次世界机器人大赛采用了各地级市组织比赛,优胜者可参加世界大赛总决赛的选拔式赛制。经过2020临沂市FTF青少年无人机大赛选拔赛(由临沂市教育局、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选拔,王天涛同学和林超正同学在极速穿越赛中取得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并同时获得参加此次世界大赛总决赛的资格!在临沂FTF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获得此次总决赛参赛资格的还有沂蒙国防教育学校相振伟、王加豪二位同学,他们分别在物流搬运赛中荣获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林超正、王天涛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是个人刻苦努力的结果,是对老师辛勤付出的肯定,荣誉代表了他们的技术与能力,也代表着沂蒙国防教育学校专业特色建设与教研教学的真实水平!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收获更多的惊喜!为学校争光!为临沂添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