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市委副书记刘运到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20 16:43: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讯(通讯员/刘瑞前)  12月15日下午,潍坊市委副书记刘运在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潍坊市委副秘书长尚仕国,诸城市委副书记李庆华,诸城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爱民,诸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宋桂来,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部分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校务委员会主任张绍秋主持。
  刘运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诸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齐心协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刘书记指出,诸城作为文化底蕴丰厚的龙城,诞生了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等一大批优秀人物,潍坊工商职业学院要珍惜所处的地域环境,学校、教师和学生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自身发展紧密结合,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要有所作为,要把个人追求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更好地发展。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校务委员会主任张绍秋作总结讲话。张主任强调,潍坊市委副书记刘运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对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深刻认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加快学院建设提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教育教学、产教融合、社会技能培训、国际交流合作的质量和水平。三是全力培育优秀人才。按照刘书记希望要求,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在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上下功夫,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优秀技能人才,为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