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中国航天五一三所”校企合作基地揭牌——暨职教周技能大赛月活动表彰
2020-12-25 09: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2日,“中国航天五一三所”校企合作基地揭牌暨职教周技能大赛月活动表彰大会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党性教育基地举行。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建敏、党委副书记刘艳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彩云,中国航天五一三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超,人力资源处处长张霞,电子装联第二事业部部长徐延东等,以及智能制造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耿建敏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关心、支持和帮助中国航天五一三所校企合作基地筹建的各位领导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成立校企合作基地,是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在现有优质资源和办学模式的基础上,与中国航天五一三所强强联合的创新成果,是学校智能制造学院人才培养的深化,也标志着学校校企合作工作又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最后他希望中国航天五一三所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的建设发展,能够持续深化交流,强化合作,同心协力,为校企合作基地越办越好共同奋进。
  中国航天五一三所谭超书记针对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向大家做了简单介绍,表述了公司未来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发展方向,对学校输送的优质毕业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进一步通过校企合作,培养出适应航天事业发展的急需人才。同时他也表示将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基地的建设发展,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基地的建立,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切实发挥校企合作基地的作用。
  仪式中,校企双方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基地”协议,及举行揭牌仪式,并完成“中国航天五一三所”奖学金交接。同时在校企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下,进行2020 年“航天杯”电子装接技能大赛颁奖典礼,为在比赛中成绩优异,实践能力突出的同学点赞、喝彩。
  最后,校企双方领导共同欣赏了智能制造学院精心准备的技能大赛月活动,由学校专业社团学生演讲的诗朗诵“工匠精神”,不仅声情并茂,琅琅上口,也充分诠释专注、踏实的工匠精髓。主题为“匠心、专注、热情、传承”的谢师恩环节,同学们情真意切的感谢发自肺腑,感谢老师无私奉献、不畏辛劳的真情感动现场每一个人。
  随后在刘艳蔚同志陪同下,五一三所一行领导前往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山东省智能制造传承创新平台”进行实地考察座谈,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如何做好学生多元化发展培养、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校企合作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探讨,对校企自身人才稳定性发展交换了宝贵意见。此次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有效增进了学校与实体企业的联系,为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1 15: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9 16: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7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