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企合作推动餐饮业复苏发展!青岛市中华职教社举办第三期职教沙龙
2020-12-30 19:5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7日,青岛市中华职教社在青岛市馆陶路22号(原海军俱乐部)举办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青岛市餐饮业复苏发展”为主题的第三期职教沙龙。青岛市政协原副主席、青岛市中华职教社主任方漪出席活动,青岛市餐饮行业部分企业负责人、院校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职教沙龙旨在加强学校和餐饮行业企业对话交流,培养适应现代餐饮业需求的职业技能人才,促进我市餐饮行业校企深度融合、共同发展。青岛市创业联盟理事长杨丽、青岛市技师学院信息与电气学院院长高玮、远见集团董事长牟伟等六位嘉宾分别围绕加强社会资源整合、推动校企联合双元办学、提升职业人才培养水平等内容,进行了主旨发言,对加强职业教育培训传承,克服疫情影响、助推青岛市餐饮业发展开展了热烈讨论。
  职教沙龙是青岛市中华职教社组织的职业教育交流研讨活动,通过这种平台形式,推动职业教育聚焦经济发展热点,更好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两期,收到良好效果。(通讯员/陈海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