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说明
2021-01-26 14:27:00
中国教育在线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2021年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计划共1200人,其中单独招生计划600人(含退役军人单独招生计划20人),综合评价招生计划600人,具体安排如下:
  招生对象
  单独招生对象
  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和往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含退役军人、下岗 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
  综合评价招生对象
  山东省应届高中毕业生。
  报考时间和报考方式
  报名时间
  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时间均为 2021年3月3日-5日
  考试时间
  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时间均为2021年3月13日-14日(具体考试日期以学校招生章程发布为准)
  报考条件
  考生须通过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报名后,方可参加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
  报考方式
  符合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条件的考生,在3月3日——5日期间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平台(网址:http://wsbm.sdzk.cn/gzdz/)填报我院专业志愿。网上报名结束后,登录我院单招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等准备工作,认真阅读我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熟悉考试日程安排和流程(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待省考试院审核后统一发布)。
  免试政策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并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均可向我院提出免试录取申请。
  招生计划(含春季高考计划)

  *具体单招和综评招生计划以省考试院公示为准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31-61326666、82940869、88592253
  学院官网:www.sdcmc.net
  山传招办单招和综评官方QQ群:80806857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