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多个2020年度潍坊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
2021-01-30 17:21:00
中国教育在线
  1月27日,2020年度潍坊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名单公布,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最美志愿者”1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项。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全社会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任务落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等14个部门、单位在潍坊市联合开展了宣传推选2020年度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四个最美(佳)”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经自下而上、层层评选推荐、主办部门审核,评选出了2020年度全市“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将本次活动作为激励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举措,公开选拔推荐,严格审核把关,积极组织申报。经潍坊市评选,学校教师邱晓彤荣获“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学校士官学院迷彩青春志愿服务队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学校现代服务系礼仪进校园公益讲堂项目荣获“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
  2020年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强化多点支撑,健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完善志愿服务工作考核评价体系建设,深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建设,精心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疫情防控、关爱帮扶、环境保护、礼让斑马线、无偿献血、“三下乡”社会实践、网络文明传播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680余次、36000余人次参加;2670名师生义务献血1201500ml。发挥专业优势,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为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等省市重大赛会提供文明礼仪志愿服务,组织选拔了30名学生志愿者赴省内25个县市区参加当地的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帮扶工作,选派630余名士官生义务承担省内16所初中和高中学校、3所高职院校、1所技师学院的34000余名新生军训任务,选派70余名师生志愿者到潍坊瀚声学校、潍坊美加国际学校开展了“礼仪进校园”公益讲堂志愿服务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6 19: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6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