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聊城市副市长田中俊调研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
2021-02-24 16:04:00
中国教育在线
  2月24日上午,聊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田中俊带领市政府办公室、东昌府区区委区政府、聊城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到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现场,田中俊在听取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就工程概况、工程进度和存在的问题汇报后,对新校区建设项目的工程进程、施工标准、施工安全等给予肯定,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田中俊要求,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是聊城市2021年十大重点民生项目之一,一要强化安全教育,绷紧安全弦,加强安全监督,确保施工安全;二要强化质量标准,打造质量样板工程,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三要强化环保教育,贯注环保理念,确保工程建设环保;四是强化工程进度,克服困难,推进工程进程;五要强化问题导向,职能部门协调贯通,在解决问题、促进项目建设上下功夫,为职业教育发展助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庆起,学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学校党政办公室、后勤处、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公司和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02 09:3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