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3-05 17:59:00
中国教育在线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3月5日上午,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竞赛获奖教师和优秀指导教师。学校党委书记毕丛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长王协瑞就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副院长朱连庆宣读表彰决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颁奖现场

会议现场
  王协瑞在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党建工作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校园安全稳定,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显著,学生服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内部治理结构改革进一步深化,招生就业工作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培训与服务成果突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创新局面,校园综合保障能力持续提升,学校实现整体发展阶段性跃升。王协瑞在部署2021年工作中强调,2021年是学校乘势而上、深化改革,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的关键之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十四五”规划为抓手,全面落实学校《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建设任务,实施“强基固本”“全面提质”“品牌培育”“项目突破”四大工程,着力夯实基础、补齐短板,着力提质培优、以质图强,着力深化改革、激发活力,着力创新突破、新路超越,在“十四五”起势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创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电子信息类高职院校。一是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优化内部治理体系,建设法治校园;三是强化内涵,全面提质;四是培育优势,品牌引领;五是突出重点,创新突破;六是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
王协瑞讲话
毕丛福讲话
  毕丛福就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任务,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开好局、起好步,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发展是最大的政治,所有问题都要靠发展解决;攻坚克难是最大的政治优势,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凝心聚力是最大的政治资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才能取得胜利。二是要把抓落实作为第一任务。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增强本领抓落实。三是要把保安全作为第一责任。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毕丛福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乘势”“突破”“发展”为关键,深入分析学校自身的优势和劣势,科学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会和困难,明晰学校定位,厘清发展思路,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多打大算盘算大帐,少打小算盘算小帐,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坚定信心、决心和恒心,提升学习力、执行力、适应力和自省力,铺下身子、撸起袖子,协力同心、团结奋斗、以干克难,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确保“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实现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10 09: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30 17: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6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