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0人通过研究生国家线!聊城职院护理系专本贯通班考研传捷报
2021-03-19 15:40: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2021年研究生国家线公布,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2016级护理专业“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第一届学生传来捷报,韩知浩等30人通过研究生国家线,过线率高达81%。魏方新同学更是获得395分高分。
  2015年,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与济宁医学院护理专业联合申报,获得“3+2”对口专本贯通分段培养合作办学立项。2016年共招收该专业学生39人。在校期间,该班1人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1人获得山东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1人获得山东省政府奖学金,班级被评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班集体,39人参加全国护士职业资格证通过率100%。
  一直以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多举措扎实推进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学生升本、考研引导和服务工作,将学生培养成为高素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育人质量不断提升。
  来源: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教育资讯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9 15: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8 17: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8 11: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4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