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协和学院举行“山东省高等学校应用技术优质协同创新中心”研讨会暨揭牌仪式
2021-03-30 15: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9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山东省高等学校应用技术优质协同创新中心”研讨会暨揭牌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教育厅科技处徐文广处长、王勇科长,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山东健康医疗大数据有限公司、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等12家企事业单位领导、科技骨干代表出席会议。学校首席专家、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盛振文教授、董事长王桂云教授、校长周传安教授、相关校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协同创新中心的揭牌仪式,党委书记范素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致辞。
  徐文广处长和盛振文主任共同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与会领导专家共同见证了仪式。为加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搭建好产学研用一体的应用技术研究平台,学校聘任张昌凡等23位专家为山东协和学院客座教授,周传安校长为每位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
  揭牌仪式后,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研讨会。与会代表围绕着中心的建设目标、工作任务、运行机制、产学研用以及各自的优势,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首席专家张昌凡教授就创新运行机制、实现实质协同、和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等主题给出了明确的建设意见。首席专家刘华水教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从老年、智能、康养三个方面就协同创新中心的研究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密切合作给出了具体建议。各协同单位专家介绍了本协同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下一步的具体安排。
  省教育厅科技处徐文广处长对学校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基础、取得的成果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协同创新中心要在协同上下功夫,学校内部各个学科深入协同,学校与企事业单位要深入协同、深入融合,发挥各自优势,把中心建设好;中心的产学研用工作任务要在特色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学校自身优势,进一步突出特色、展示亮点,做到人有我强,人强我优,把优质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得真正优质、更加优质。他希望山东协和学院作为省民办高校的排头兵,在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过程中要加强领导,做出经验,树立标杆,为养老事业做出应用的贡献。
  协同中心主任盛教授最后指出,作为民办高校,我们一定发挥自身优势,团结一切力量,凝聚一切智慧、挖掘一切潜力、激发一切活力、整合一切资源,真协同、深协同、全方位协同、科学协同,为圆满完成协同创新中心的既定任务和目标、为老年事业的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左怀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6 10: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4 13: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8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