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起苗苗苗苗苗!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全面开启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2021-03-31 15:56:00
中国教育在线
   3月30日,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在5号教学楼一楼开展新冠肺炎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本次新冠疫苗接种面向全校所有符合接种条件、自愿接种的师生。
  根据章丘区新冠疫情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作为章丘区首批疫苗接种高校,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协调会进行周密部署,在接种医疗单位的指导下,设置专门区域,搭建接种点,提前统计接种人群信息,统筹安排各二级学院。同时,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召开主题班会等途径向师生宣传科学接种知识,征求接种意愿,强调疫苗接种前后注意事项,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
  接种现场,参加疫苗接种的学生携带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和有效身份证件有序前来,经工作人员确认接种者身份和健康状况后,进行疫苗注射,并到留观区留观30分钟,留观结束无异常反应方可离开接种场地。
  在接种过程中,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干部、辅导员全程陪同保障学生接种安全,并对接种后身体状况表示关心,叮嘱学生们严格遵守疫苗接种后注意事项,出现不良反应及时向辅导员汇报。
  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一名青年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青年学子积极配合疫苗接种工作,体现了新时代的青春力量,将进一步加固筑牢校园免疫屏障。(通讯员/翟小溪  张凤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5 15: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5 15: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2 15: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8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