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提质培优 高校引领促发展——山东女子学院·长清职专开展思政课建设交流活动
2021-04-15 17:58: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14日,山东女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姚树欣、副院长石荣菊一行五人来到长清职专,进行思政课建设交流,并实地调研“思政课大中小学一体化建设基地”的筹建工作。

  长清职专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家政以及学校党总支成员、负责教学工作的相关领导、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共进行四项内容,一是对目前高校、中职思政课现状作了交流,对实际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初步形成了思政课建设方案;二是开展了思政课现场听评课活动;三是结合新时代学校思政课建设与改革创新主题,就推动学校思政课守正创新、对学生思想成长的引领力研究等展开深入研讨;四是双方就在长清职专总部校区共建“思政课大中小学一体化建设基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决定将基地设在长清职专总部校区。

  此次交流活动,推动了两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明确了思政课在教书育人中的重要地位。同时加强了教师们教学经验的交流和分享,为推动我校积极探索思政育人的新途径、新方法,提升思政课的教育教学效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长清职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9 15:13
SRC-1620913984 2021-03-30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