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威职倡议 联盟主办 嘉职承办 抖音支持——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百城百校百万师生迎百年”红色歌曲接力今天上午正式启动
2021-04-23 13:49: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23日,全国百所高职院校党委书记齐聚党的诞生地浙江嘉兴,共同开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百城百校百万师生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歌曲接力活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主持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最强音,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启动仪式上,威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刚宣读了红色歌曲接力倡议书,百名党委书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百城百校百万师生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歌曲接力活动的序幕。

  随后,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现场演唱了原创歌曲《红船学子心向党》。

  来自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的威海职业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吉安职业技术学院、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延安职业技术学院6所高职院校进行了视频红歌接力,满怀激情唱响了全国高职院校师生为党庆生、为党祝福的赤子之情。

  此项活动由威海职业学院倡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主办,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得到了抖音平台的大力支持。

  活动得到全国数百所高职高专院校的积极响应,并推出官方抖音号“青春之声”,对红色歌曲接力活动进行全程播报。

  来源:威海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31 16: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7 10: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10 13: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1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