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组织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地考察学习
2021-04-23 17: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6日,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党委组织专兼职组织员、民主党派成员30余人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马牧池红嫂纪念馆考察学习。本次考察学习活动是该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之一。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文献实物、革命影像和纪念图片等历史资料,了解了孟良崮战役的浴血奋战历程和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在馆内烈士英名塔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回顾铮铮入党誓言,共忆无悔入党初心。

  在沂南县马牧池常山庄,参观了人民子弟兵将帅纪念馆、中国红嫂革命纪念馆、跟着共产党走纪念馆等红色展馆,真切感受到广大革命将士和沂蒙人民为了革命胜利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情怀和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被可歌可泣的红嫂事迹触及灵魂。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作出更大贡献。(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通讯员/申平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6 11: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4 16: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9 16: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9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