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专业领军人才与优秀教学团队对标提升研修班在广州圆满结业
2021-04-25 12:06: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24日,“2021年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专业领军人才与优秀教学团队对标提升研修班”圆满结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瑶、研修班23名学员、研修班全体负责老师出席了结业仪式。

  王瑶对研修班23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感谢学员们对培训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希望大家积极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及时反馈工作中的不足,期待大家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促进两院校间的沟通和合作。王瑶为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主任孙建俊对负责本次研修的全体教师、后勤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孙建俊指出,本次研修学习有形式多样、理论联系实践、团队组织纪律好、好学乐教的特点。通过培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找到差距,认清目标;增进了解和友谊。孙建俊希望各位学员回到学院后,及时将先进的理念和思维、好的制度和方法等传递给身边的同事,指导今后的工作。

  学员们纷纷表示,结业仪式的召开,是研修学习的结束,更是新征程的开始。将会学以致用,为学院工作开拓新思路,注入新动能。

  本次对标提升研修班历时14天,学院8个系部共派出23名教师参加。学院将以本次对标提升研修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努力工作,不断开拓学院职教高地建设和“三教”改革发展新局面,不断推动学院向更好更快更高水平发展。(通讯员/苏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3 16: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3 19: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2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