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党委组织部编印工作实用手册推进党支部建设
2021-04-29 16:2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方案的要求,加强对党支部的业务指导,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潍坊学院党委组织部编印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实用手册》,近日已发放至全校127个党支部。

  《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实用手册》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以及省市制定有关高校党支部建设的各项制度,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编印的。该手册运用程序图解、落实规范等展示形式,结合党支部常用材料、工作模板等实用内容,对党支部从组织设置及任务职责、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思想政治工作,以及群众工作、党支部常用文书、有关文件等方面进行规范指导,提高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可操作性,推动全0校党支部政治功能更加凸显、组织力更加强化、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突出。(通讯员/刘效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5 08: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1 10: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0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