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会
2021-04-30 09: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7日晚,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滨海校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会,3000余名教师、学生代表参加。

  诗歌会以“党旗引领复兴路 建功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现代服务系、数字媒体系、软件与大数据系教师和学生表演了朗诵、合唱、独唱等节目,《红旗飘飘》《黄河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心中的赞歌献给党》……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歌曲,一句句令人动容的诗歌,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画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领导中华儿女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壮丽画卷,表达了全校师生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经过评委打分,诗歌会最终评选出三个团体奖项,现代服务系荣获一等奖,软件与大数据系荣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系荣获三等奖。

  本次诗歌会是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诗歌会,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引导全校师生在诗歌中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8 20:4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7 14: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2 19: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3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