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清职专举行幼教校区入驻仪式
2021-05-07 17:21:00
长清职专

  2021年5月7日上午,长清职专隆重举行幼教校区入驻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曲京鹏,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海平,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辉出席了入驻仪式。区教育体育局、济南幼高专和长清职专的相关领导、师生代表、各界媒体共同见证了长清职专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仪式由长清职专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家政主持。

  仪式开始前,区教育体育局与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正式签订了《共同推进区域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海平和王少辉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约定:在继续加强济南幼高专与长清职专专业合作的基础上,全力推动两校联合举办以服务长清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的育婴育幼产业学院。

  入驻仪式上,曲京鹏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幼高专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长清职专幼教校区的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长清职专是我区唯一的一所职业学校,为贯彻教育部与山东省共同出台的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意见,长清职专与济南幼儿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举办幼儿保育专业,将会大力推动我区职业教育向更高层次飞速跃升。希望长清职专在办好“幼儿保育”专业的基础上,要立足长清经济社会发展,以服务长清康养宜居产业壮大为目标,打破专业形态下固有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贡献更多的人才支撑和更大的教育力量。

  李海平在讲话中表示,在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大背景下,职业教育发展大有作为。济南幼高专非常关注幼儿保育三二连读专业同学们的成长,他向即将在两年后升入济南幼高专的110余名长清职专保育专业的同学们作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专业,保育专业拥有非常好的专业前景,要学好本职专业,成为一名专业的人。

  仪式上,曲京鹏、李海平、王少辉、王家政分别为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苾村校区和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幼教校区揭牌,隆重宣告了新校区的正式启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