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现代学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勇夺佳绩
2021-05-25 14:08: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名单已公布,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韩冰一同学获得国家级D类特等奖,人文学院龙怡然、贾敬航同学分别获得国家级C类一等奖!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于5月16日上午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2班的韩冰一同学、人文学院2020级本科学前教育3班的龙怡然同学、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的贾敬航同学在英语教研室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带着满满的信心,奔赴考场,现代学子不负众望,勇夺佳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山东现代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在校学生参加大赛,旨在全面培养大学生的英语素质,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英语综合运用的能力。今后,山东现代学院会继续深化英语教育教学和课程思政改革,全面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通讯员/卜洁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9 17:4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6: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