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山东现代学院又一所附属医院揭牌成立
2021-05-27 17:1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5日,在济南复元康复医院,山东现代学院与该院签订了共建附属医院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山东现代学院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党政办兼招就办副主任仲光强、学生处副处长杨冠峰、医学院执行院长房昌盛,济南复元康复医院业务院长谢永胜、业务副院长徐万鑫、学科带头人石玉兰等同志出席会议和揭牌仪式。
  会议现场
  首先,谢永胜院长介绍了济南复元康复医院的基本情况,他提出,共建附属医院大大深化了高校与医院的合作,有利于教育、医疗卫生领域共享资源,推动医疗、教育、科研的融合发展,这对完善医学人才培养供需平衡机制,推进医教协同、提升医疗水平、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谢永胜院长讲话
  山东现代学院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并表示高等院校医护专业与有关医院密切合作,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承担教学和实践工作、共同开展科技研究和成果转化、共同建设实践教学平台、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是推进高校与地方医院持续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开创校企、校地合作的新局面。
  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讲话
  济南复元康复医院学科带头人石玉兰主任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代表着医院在学科发展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迈进了新的发展阶段。同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学术人才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医疗技术人员的人才队伍建设,更好为人民群众健康做好保障工作。
  济南复元康复医院学科带头人石玉兰主任讲话
  山东现代学院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和济南复元康复医院谢永胜院长签订共建附属医院协议书,并为山东现代学院附属医院揭牌。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书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现场参观
  揭牌仪式结束后,山东现代学院领导和与会人员参观济南复元康复医院有关医疗设施。(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通讯员/卜洁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5 14: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5 14: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9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