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现代学院30名学生获评优秀实习志愿者称号
2021-06-08 17:5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7日,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人工智能与创新教育专业委员会、山东腾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知新楼301会议室召开优秀实习志愿者表彰大会,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我校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主持会议,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人工智能与创新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山东腾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清荷,我校学生处负责人、人文学院执行院长刘锦绣,专委会副秘书长陈熙等有关工作人员,以及优秀实习志愿者代表30名学生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现场)
  (常务副会长、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主持会议)
  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人工智能与创新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山东腾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清荷做实习工作总结,她指出,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以及我省召开的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度支持中小学创新人才培养行动,加快构建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经上级有关部门同意,专委会面向全省民办学校、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开展遴选山东省创新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工作。为了做好该项工作,专委会面向高校招募实习志愿者,山东现代学院有17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经筛选录取92人。这部分学生认真按照专委会的工作安排,主动、热情地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所分配的工作任务,这次选取了30名优秀实习志愿者进行表彰,非常感谢山东现代学院对专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王清荷主任委员、董事长作实习工作总结)
  随后,专委会副秘书长陈熙宣读优秀实习志愿者名单,王清荷主任与刘锦绣执行院长向优秀实习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陈熙副秘书长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向优秀实习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实习志愿者代表郑小龙,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体会和获奖感言。
  (获奖代表郑小龙发言)
  接下来,人文学院执行院长刘锦绣发言,希望通过这次表彰活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开展教育教学实践活动,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刘锦绣执行院长发言)
  最后,常务副会长、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进行总结,他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学校感谢专委会、腾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教学实践工作的鼎力支持。同时指出,山东现代学院是应用型本科高校,人才培养的定位是应用型高素质人才,要提高培养质量,必须走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之路,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增长知识、增长才干。希望专委会、腾信公司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紧密合作,为培养创新人才,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常务副会长、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作总结讲话)
  (与会领导、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通讯员/卜洁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5 14: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5 14: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9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