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2021年夏季招生计划
2021-06-18 17:56:00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
 
  山东省报考代码:D317
  公办全日制高校: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是教育部“1+X”证书试点院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山东省首批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全国供销合作社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培训测评站。
  优越的地理环境:学院位于世界风筝都潍坊市区,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绿化覆盖率达65%以上,是省级“花园式单位”,东临风景优美的鸢都湖公园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白浪绿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毗邻火车站、汽车站,交通便利。
  鲜明的专业特色:学院拥有现代金融、会计2个省级品牌专业群,智慧财务与金融专业群立项建设山东省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智能会计专业群被评为潍坊市职业院校高水平专业群。拥有连锁经营与管理、资产评估与管理2个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市场营销等4个专业被教育部认定为骨干专业,电子商务专业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大数据与会计、关务与外贸服务、现代物流管理等6个省级特色专业,大数据与审计、市场营销等4个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特色专业,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旅游管理等9个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重点建设专业,金融服务与管理、现代物流管理等3个潍坊市产业重点对接专业。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为省教育厅确定的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专业。
  完善的奖助政策:学院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以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勤工助学、困难补助(补贴)、校内奖助学金、“爱心超市”、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及资助育人活动等各类资助(育人)项目为主,全方位关注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的思想品德、学业和生活情况。
  广阔的成才路径: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加强就业指导,鼓励学生创业,同时为学生开辟出国深造、学历提升、参军入伍等广阔的成才发展路径。学院现为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首批潍坊创业大学教学点、潍坊市大学生创业示范平台,建有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通过不断加强就业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增强学生模拟演练与实战,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等措施,全面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毕业生就业岗位与专业相关度较高,连续几年被评为最受用人单位认可高校。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青年路2799号
  网址:http://www.sdecu.com
  电话:0536—2600007,2600077,2600087,2600088
  招生咨询QQ群:295320159 ,528776946
  邮箱:sdjmzsb@126.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2 14: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2 10: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4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