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工业互联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1-06-19 16: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进职业教育中工业互联网领域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6月16日至6月17日,工业互联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主办,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近20所职业院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来自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山东省计算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就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战略布局、人才需求等作专题讲座。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代表围绕工业互联网发展趋势、专业建设思路、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案例分享,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研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围绕专业群组建、书证融通改革、共享制造中心等方面介绍了工业互联网专业建设的思路。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山东新锐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和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展厅,了解了工业互联网相关产业发展态势。
  本次研讨会搭建了职业院校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与会代表分享了工业互联网专业建设经验,明确了相关专业的建设思路,为职业院校工业互联网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8 17: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6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