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喜获重量级大奖
2021-06-23 16:1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0日, 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暨第十五届电子商务专业大赛总决赛在青岛圆满落幕。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商学院、鼎利学院的获得省二等奖四项。
  大赛自4月下旬启动,耗时两个月,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92所院校的912支队伍参赛。经大赛组委会评审,共有61所院校的304支队伍入围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本次大赛,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商学院、鼎利学院共派出四支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备赛,将参赛方案带到相关企业中进行调研,经过多次修改、模拟演练,最终呈现出更专业、更纯熟、更有特色的策划方案。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经过多年培育发展,已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专业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
  此次比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知识运用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教师的大赛指导能力,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的教学模式提供了实践案例。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今后将充分利用各类优质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职业本科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范云红 孟屹 翟小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3 16: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3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