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季 | 国有公办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等你来!
2021-06-25 16:19:00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
  我们一起走进海院,聆听青春与海的故事
  学院基本情况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坐落于美丽的海滨之城——威海,是一所国有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院两面环海,距离大海不足百米,周边遍布诸多国家级旅游景区,冬暖夏凉,是莘莘学子求学的不二之选。
  学院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7亿元,在校生11400余人。拥有一批全国优秀教师、国家级教学名师,专任教师600余人,其中硕士、博士以上学历教师比例达到80%,双师素质教师比例达到90%。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
  
  学院是威海市花园式单位,拥有标准化学生公寓16栋、学生食堂6个、室外体育场2个、室内体育馆1所,配备标准化塑胶跑道、网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等体育设施。建有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明德文化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发展中心等各类场馆十余所。
  学院设立海洋生物与食品系、药品与医疗器械系、船舶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电子商务系等9个系部。开设了水产养殖技术、医用电子仪器技术、船舶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大数据与会计、跨境电子商务、信息安全技术应用等43个专业,3个专业获得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认定,1个山东省校企融合示范性品牌专业,在“金平果”首次发布的全国高职专业排行榜中,渔业类、水产养殖技术专业和港口物流管理专业分别排名全国前三。建有省级品牌专业群2个,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3个。
  学院办学优势 
  国有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
  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
  中国职业院校智慧校园50强
  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100强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人员培训基地
  全国水产科普教育基地
  “青年之声”国学教育示范基地
  全国云教学示范校
  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立项单位
  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国家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山东省学分制改革示范院校
  山东省校企合作先进单位
  山东省最具影响力的高职院校
  单独招生最受欢迎的十大院校
  山东省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
  校园美景,令人痴醉    
  你想欣赏广场上空流动的双层白云么?你想眺望东门门口广阔的蔚蓝大海么?你想感受初登“海院号”的激动心情么?你想观看元旦晚会的精彩节目么?海院满足你的一切向往!
  海韵广场
  浩瀚大海,美不胜收
  云烟缭绕似仙台
  海院夜景
  这样美的海院,在路上都会忍不住驻足观看,你又怎么会不心动呢?
  2温馨宿舍,令人向往
  学院的宿舍全部为海景向阳房,6—7人间,有电梯,有地暖,有阳台,独立卫生间(可淋浴),一人一桌一橱一柜,24小时不断电不断水不断网,百兆光速宽带接入,每个楼层都有洗衣机、热水器,宿舍入口配备人脸识别系统,刷脸进入宿舍,聘请专业的物业公司进行管理,努力为学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现代化标准的学生公寓。
  青春活力,同学少年
  温馨和谐,以梦为马
  3美食餐厅,美味垂涎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六个餐厅,随你挑。休闲时,来到海院号喝杯咖啡,再惬意不过了。还有北门特色小吃随你挑选。总有一款get到你的味蕾。
  身心舒适,享受食光
  品类丰富,营养健康
  厨艺精湛,时时留恋
  4花样社团,令人心动
  课余时间太多,怕校园生活枯燥?不怕,我院成立了许许多多的社团,有传承中华文化的传统艺术类社团、展现海院学长风采的文体活动类社团、彰显科技现代感的科技创新类社团等等。每年都会举办社团大型活动。我们相信,你就是社团的明日之星!
  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
  滑板社
  大学生艺术团
  篮球社
  青年志愿者协会
  跆拳道社
  悄悄告诉你们,我们海院的社团纳新活动会在军训结束之后进行,所有的社团都会前来吸收新鲜血液,百团大战,一触即发,到时候学弟学妹们可不要挑花眼哦
  以下是学院2021年春夏考招生计划
  同学们,不要犹豫,报就对了
  天青色等烟雨,我们在海院等着你!
  想拥有不颠勺的食堂阿姨吗?
  想坐拥海景房独卫宿舍楼吗?
  想要随手一拍就是网红风景照吗?
  来了海院圆你所有的幻想!
  看了这些理由,如果你心动pick我们海院的话....
  请联系我们!!
  (官方招生QQ咨询群)
  招 生 热 线:0631—7697577、7697588、7697599
  招生官方QQ群:805681878
  官方QQ咨询号:2926668329
  学 院 网 址:www.whovc.edu.cn
  学 院 地 址:山东省威海市荣成海湾南路1000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1 08: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09 11: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1 11: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2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