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少年之名》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招生宣传片发布
2021-07-13 14:33:00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观看机电工程系招生宣传片《少年之名》

学院简介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山东省聊城市,是2000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校占地面积6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9.2万平方米,新校区建设目前已经初具规模。建有鲁西“四史”主题教育馆、生命与健康科学馆、网络安全科普中心等场馆。学校是首批山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学校,是聊城市政府建设聊城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龙头单位。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先进产业就业阶梯,普通高校升本摇篮”

 

办学优势

 

@Vol.1

    机电工程系设有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智能控制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工业设计、工业机器人技术、智能机电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1个专业。

@Vol.2

    机电工程系是上汽大众企业员工培训基地、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聊城市工业设计研究中心、聊城市金蓝领技师培训及鉴定基地,建有聊城市汽车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聊城市电子应用工程中心、聊城市工业互联网产教融合创新中心和两个山东省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Vol.3

    机电工程系专业特色鲜明,培养的学生工程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强,荣获山东省齐鲁工匠后备人才称号,连续3年勇夺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特等奖、一等奖、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等。与聊城大学“3+2”贯通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专升本考试过关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优秀毕业生(举例)

 

    经过长期积淀,机电工程系优选了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上汽大众、中通客车、海尔集团、中航国铁(北京)有限公司、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齐鲁石化、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软集团等企业深度合作,学生高薪顶岗实习、高薪就业。

    孙*东,聊城职业技术学院2012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4班。工作单位:自主创业,雅安鑫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职务:执行董事、经理。

    苗*龙,聊城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工作单位:景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职务:码垛机器人装调工程师。

    周*璇,聊城职业技术学院2015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2018年专升本考入聊城大学就读,2020年通过研究生考试考入福州大学(双一流,211院校)。

 

招生计划

 

备注:

1.具体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数以各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公布的数据为准。

2.学费标准以省教育厅和物价局最新批复为准。

学校地址:聊城市花园北路133号

学校网址:

http://www.lctvu.sd.cn

招生咨询方式:

电话:0635-8375098

微信公众号:聊职机电工程系或lczyjdgcx

QQ群: 1059089984

 

以少年之名

描绘青春答卷

以工匠之心

书写新的不凡

用责任点燃青春

用担当燃烧青春

自信、坚定、勇敢、果断

以少年之名

立人生之事

欢迎报考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我在机电工程系等你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