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长清职专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
2021-07-13 17:04:00
长清职专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7月13日,长清职专迎来了2021级新生报到,新生们满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走进了美丽的校园,在未来的三年里,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人生梦想的新征程。长清职专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工作人员全力做好新生报到服务,圆满完成了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


 

 


学校就迎新工作周密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各部门各司其职,报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安排妥当,学校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到位。730分左右,家长携新生们陆续到校,进入校园必须佩戴口罩,完成健康扫码、测温等必要环节进入校园后,老师和学生迎新志愿,热情解答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的管理、专业等问题,引领学生报到,有条不紊地办理入学手续。


 


 

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生活经验。一位满头大汗却笑容灿烂的志愿者说:“身为新生的学长,有义务为新生做好相应的指导帮助,看到每一位新生能够顺利报到,心里感到非常开心。”

  “我很开心来到长清职专,学校的景色很美,我很喜欢,选择了我喜欢的幼儿保育专业,很期待以后在学校的时光。”2021级幼儿保育专业新生魏连硕同学兴奋地说道。



 



在校长王家政的带领下,经过老师们共同努力,一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老师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使2021级新生感受到了职业中专大家庭的温馨。在未来的三年里,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人生梦想的新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30 08: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9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