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员活动︱忆百年历程 寻教育初心——沂蒙职专党支部积极组织参加河东区教体系统2021年度党员培训班
2021-07-13 17:20:00
沂蒙职专

党员活动

忆百年历程 寻教育初心

 

为贯彻《河东区教体系统2021年度党员培训班实施方案》和《全区教体系统党员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精神,沂蒙职专于2021年6月19日组织党员参加河东区教体系统2021年度党员培训班。沂蒙职专全体党员在沂蒙职专分会场集中接受培训,通过观看同步直播充分进行党史学习。

 


 

忆百年历程 寻教育初心

首先,河东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周迎同志做专题报告。周迎同志将沂蒙英雄的故事与沂蒙地区的历史相结合,进一步为全体党员阐释了沂蒙精神的内涵。同时,周迎同志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好以下三点:一要抓好安全防范工作;二要抓好民生实事;三要抓好满意度提升工作。

 

忆百年历程 寻教育初心

随后,区委党校副校长王娟同志作专题报告——《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王娟同志通过一张张详实的历史事件脉络图表、精彩的影视剧视频,以及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带领全体党员们共同领略了党的百年辉煌。 

 

忆百年历程 寻教育初心

 下午,全体党员汇聚一堂,观看系列纪录片——《袁隆平》、《海棠花红》、《信》和《一棵核桃树》。

 

 

忆百年历程 寻教育初心

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聆听本次百年党史的报告,我校全体教师党员增强了党性,纷纷表示:把握当下时光,立志用真才实学和团结奉献,去开创教育伟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0 14: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6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