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精彩特训 铸就未来 | 沂蒙职专军事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21-07-20 14:24:00
中国教育在线
  沂蒙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精彩特训 铸就未来”为主题的首期军事特训活动,经过学校全体教官、老师和学员的共同努力,已于近期圆满结束。
  军训作为沂蒙职专学校教育的一种特殊形式,在培养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发挥着其他教育形式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军事训炼,学生们不仅学到了基本的国防知识,还学到了军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爱国奉献、勇于牺牲,勇敢顽强、坚忍不拔的优良传统。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激发出了他们更大的爱国主义热情,开阔了视野,改善了知识结构、活跃了思维方式;树立了学生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了他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磨练了意志品质,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沂蒙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由国家教育部认定、国防动员部备案指导的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是省教育厅审批的三二连读统招全日制大专学校,是临沂市唯一合法正规的国防教育基地。在教育拥军特色办学25年的发展历程中,为国家培养了12000名军地两用技能人才,累计向全国各兵种部队义务输送了4500名优秀技能兵员,为部队和武警医院培养了740名专业型护理人才,由于学员纪律性强,服从管理听指挥,受到军队及用人单位称赞!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强军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真正做到了为军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初衷,家长放心、学员安心,广受家长及社会各界好评!(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通讯员/密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