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现代学院新生特辑 - 新生入学报到流程详解来啦~
2021-09-02 17:11:00
山东现代学院

 

新生入学报到流程

·第一步

 请新生本人持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到各二级学院处报到,进行身份识别,领取《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图》、《新生入学报到温馨提示》,按照通知书的专业所属学院到相应的以下地点:

护理学院(1#知敬楼101室)

医学院(德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108室)

经济管理学院(德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109室)     

建筑工程学院(2#知勤庭102室)

汽车技术学院(2#知勤庭102室)

电子信息学院(2#知勤庭108室)

人文学院(1#知敬楼113室)

 五年大专部(博学楼108室)

● 出示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或毕业证进行证件初审,上交院系通知书原件、(身份证、准考证或毕业证)复印件,院系与新生拍照存档。

● 未交费或未缴清的新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迎新服务网”完成缴费。无法完成缴费的请到报到现场缴费服务台咨询。


·第二步

请新生持身份证跟随院系引导员至以下地点领取生活用品。

护理学院(1#知敬楼102室)          

医学院(德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111室)

经管学院(德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112室)

建筑工程学院(2#知勤庭101室 )

汽车技术学院(2#知勤庭101室 )

电子信息学院(2#知勤庭110室)

人文学院(1#知敬楼114室)

五年大专部(博学楼102室)

● 持公寓入住单据跟随院系引导员至所入住公寓领取宿舍钥匙、被褥,入住公寓。

温馨提示

 新生办理餐卡可到崇俭餐厅或悯农餐厅办理。

● 新生办理饮水卡、洗浴卡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办理,详情可到崇俭餐厅南门咨询或到所在公寓根据流程扫码办理。

● 新生办理农行卡请于8月26日--9月6日上午09:30-16:00至校内中国农业银行办理点(万家隆超市西侧)办理。

● 新生需要办理电话卡的同学,请到知新楼前道路两侧办理。

今天,已有部分萌新顺利报到

请其他的萌新做好准备

为使这场相聚一切顺利

再次叮嘱大家

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

做好各项防疫措施

1. 科学佩戴口罩。外出前往公共场所、就医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正确佩戴口罩。

2.勤洗手。外出归来、饭前便后、咳嗽、打喷嚏时用手捂口鼻后、接触污物后等,使用流动水和肥皂或洗手液,采用“七步洗手法”洗手。

3.宿舍教室内勤消毒、勤通风。使用消毒剂进行合理消毒。通风一日至少3次,每次不低于30分钟。

4.保持社交距离,避免人群聚集。应尽量避免外出校外活动;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场所;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和人多聚集的地方。

5.保持生活规律。合理膳食、劳逸结合、适当锻炼。

6.被褥及个人衣物要定期晾晒、定期洗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